close

愛喝酒的朋友們真的有福了!! 這家位在板橋的鮮釀餐廳真的超棒~

試喝啤酒非常大方,配上炸物更享受~~

趕緊看下去!!! 

店家資訊

G+9鮮釀餐廳-板橋國光店

新北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電話:2965-1900
週日~週四11:00-22:30 
週五~週六11:00-22:30 

G+9鮮釀餐廳-板橋三民店

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2963-3743
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24:00

FB粉專 : http://fb.me/gn9.001

G+9鮮釀餐聽(三民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黑金色兩色做的招牌以及店門口~ 非常有質感,看起來就很適合微醺XD

▲商業午餐送紅茶

鮮釀啤酒 平日周一到周日 優惠價100/杯(330ML)

(100元真的超優惠

店內環境

2F 包場區~

 

 

▼進去之後不難被這面牆吸引哈哈

打開每一個開關就有酒跑出來~真希望我家也有這面牆XD

▲可以看到這邊有長長的吧檯~店家說如果不忙

他們一邊給客人試飲一邊會解釋酒唷~

這是第一次試飲這麼大杯的店家,一開始店家介紹的時候就有說

這邊可以試喝~我以為像是賣場試喝的那種小小杯子

結果這樣端出來真的嚇到我,太多了吧

(由右至左)

1.初戀的滋味Pale Ale

這聞起來是有甜甜的味道,結果喝下去非常的是有點苦甜

就跟戀愛一樣,還不熟的時候非常甜,但在一起之後開始

有酸甜苦辣~~

2.巴伐利亞之吻Lager

經典酒! Lager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3.微醺雷格Radler

這是我最喜歡的酒,因為我不愛苦苦的酒

女生應該都比較喜歡這杯~友人也愛

口感較偏甜,喝完一大杯可能有甜膩感

4.醉醺醺Smoke Lager

這杯聞起來有煙燻培根的味道~很酷吧

是酒客們會喜歡的,濃度也較高6.6%

(由右至左)

5.青檸之夏Lemon Lager

這個看名稱以為是酸酸的酒~

但口感上還是偏苦一點~

檸檬與麥芽香氣充分調和

口感上是清爽的唷!!

6.金色海洋Wheat Ale

這杯我相信也是酒客們喜歡的酒~

獨特的小麥芽香,尾韻略帶啤酒花苦韻味

7.焦糖戀曲Stout

這杯是最新的酒~顏色也最不一樣是黑色的

也是七杯裡面最甜的酒,接受度也最高

焦糖麥芽的香甜味~我也喜歡

▲剛剛提到平日周一到周四每杯100的啤酒~(圖片上1-7)

MENU

價格都很平易近人~且不收服務費唷!!!!

▲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210

裡面有四隻蝦子~還很貼心的把皮剝掉了!!

口感上還不錯~但後面會有點小膩

上面放上我愛的cheese結合明太子口感滿有層次

建議兩人交換吃唷

 

▲茄汁無骨雞丁義大利麵 $180

無骨雞丁給超級多的哈哈,也有給一些青菜~

我比較喜歡這道料理~重點也好便宜,CP值滿高的

北部這樣應該要兩百多,店家真的滿佛心

▲懷舊炸物拼盤 $390  (人多必點!!!!

內容物: 米血,銀絲卷,洋蔥圈,無骨雞丁,甜不辣

這樣一大盤真的超多超香,配酒真的很剛好!!

▲白灼透抽佐五味醬 $180

透抽很Q!!!完全不硬!!

份量也算多唷~上面的醬也很好吃,配酒讚讚讚

▲深海魷魚球 $60

送上來時以為是雞丁,炸的很好吃

也不會硬~覺得這裡的海鮮都滿新鮮的

而且價格真的很佛.......(老闆到底賺甚麼拉

將將將將,兩個人吃這樣真的好飽唷~

 

活動介紹

生日優惠!! (當月壽星不限次數

1.炸物拼盤

2.一公升啤酒三選一

(初戀滋味,巴伐利亞之吻,微醺雷格)

▲對比照

左邊是一般330ML的size,大家看看這一公升多大多有誠意XD

google評價

只要在google評價寫評論就可獲得甜不辣或是米血二選一唷

周一到周四全天啤酒100/杯


溫馨提醒~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也禁止飲酒唷~

如果大家來這放鬆聚會回家記得也要平平安安

需要代駕店家這邊也有服務唷

吃下來真的好飽也喝得夠過癮

CP值真的很高很高!! 不收服務費且價格也便宜

餐點份量也夠大,試飲也很大方~

一定回在帶朋友來回訪的

 

喜歡我的朋友也記得到粉專打招呼以及分享文章給好朋友們唷

Stella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tellahahahaha/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