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這次來到我最愛的三峽來吃火鍋拉~~

三峽美食真的超~~多

而且每次來天氣都很好,物價也相對便宜

真的很想搬到三峽來XDD

今天要吃的蒙古紅CP真的爆表!!!!

在台北市區是不可能有這種價位!!這種食材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蒙古紅蒙古火鍋 Mongolian Red Hot Pot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學城路34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四 11:00–22:00
星期五~六 11:00–23:00

電話: 02 2672 1032

image

地點很好找~走在這邊路很大很寬敞

沒有台北的擁擠和步調快~真的不愛吃個飯位置狹窄

然後排隊排很久QQ

假日吃好料就是要這樣悠閒且寬敞舒服阿

image

消費方式假日一天600加一成服務費,一人一個鍋

也可以兩個人一鍋變鴛鴦鍋(+50元)

我和男友選擇鴛鴦鍋(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XDD

image

image

肉品,內臟,海鮮都是吃到飽

還有一整櫃的自助式蔬菜給你吃

image

另外也有單點的海鮮或是較高級的肉可以點來吃~

我們兩個小鳥胃XD怕浪費食材留給下次多人時點來吃

看了一下價格也不會貴~

image

店內位置滿多~

當天很多家庭或是聚餐的人來這用餐

image

PS>點吃到飽真的要量力而為喔!!!!

不要為了貪小便宜點很多吃不完浪費資源或是

逼迫自己吃很稱

image

我們選原味的蒙古鍋和麻辣的~~

 

image

麻辣的好多辣椒,但其實我覺得還行小辣而已

來這一定要吃個辣才對胃阿!!

image

放下肉片燙個幾下就可以吃惹

果然辣得剛剛好,好吃!!

肉片也很新鮮

image

image

一般來說吃吃到飽我不會吃飯

可是這家的滷肉是我愛的那種!!!!沒有什麼肥肉

滷蛋也滷得非常入味

整個滿分滿分!!!!!!!!!!

image

蒙古紅的肉我覺得品質都很好

拿上來的肉也不會切的薄薄的(放下去就變肉渣的那種~

非常得扎實,一種根本不怕你吃的感覺

上圖是我最愛的安格斯牛

image

看看這個完美的牛肉QQ

肚子餓惹立馬想回三峽吃

肉質真的很不錯,其他種牛肉都好吃

image

再來給大家看看這多有誠意的蔬菜任你拿區

(吃完再拿喔~大家都是乖孩紙)

看到這些蔬菜真的傻了

真的很多種蔬菜,還有我超愛的水蓮跟娃娃菜

image

image

image

菇類都有好幾種喔!!!

洋菇,美白菇,杏包菇,秀真菇

真的是超級有誠意

來這裡真的就會開始大吃青菜忘記吃肉XDD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他的海鮮還有小章魚,魷魚可以吃

還有魚皮!!!!!!我超愛吃魚皮這裡也有真的加分加到破表

不要覺得我很浮誇(你們來也會這樣子的!!

在吃飯時就一直跟男友說

居然有這個還有這個好誇張喔!他們有賺嗎???

image

image

image

還有鴨血可以吃~~

image

超好吃的娃娃菜跟水蓮,菜吃好多XD

接下來~~我覺得這家店真的佛心來的!!!!!!!!

我很愛吃 水果,這裡水果超級多重點很甜很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哈密瓜超甜超甜><

image

光看蓮霧的顏色就可以知道有多甜了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起初我對甜點沒抱太多期待

之前在外吃吃到飽的甜點都很普通

結果!!千層派和我後來拿的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都超好吃

真的沒有一個不好吃ㄟ

老闆您真的太佛心了

第一次吃吃到飽讚聲連連真的就非蒙古紅莫屬

我給滿分,價位跟食材完全超高CP值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他說他們加蛋糕是用飯店的蛋糕

之前在東區後來搬到三峽價位有下降蔬菜種類還變多

這樣子的好店家,一定要大力推廣跟支持!!!

下次要帶家人跟姊妹來吃

超讚的好店家,愛吃火鍋想吃很多蔬菜很多肉很多水果的必定要品嘗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