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光客很多超級熱鬧的士林,有一家高質感的髮廊店唷

一開始以為會在很熱鬧的商圈中!!

結果在士林的同一條路上居然有一區安靜的高級住宅區

Amours hair salon就在這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mours 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shairsalon/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6-2號一樓
開放時間:11:00–20:00

電話: 02 2886 6606

在劍潭捷運站二號出口位置~

跟一號出口的士林夜市是不同感覺的兩個區域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區塊

二號一直直走就會看到Amours hair salon

很常聽到護髮是京喚羽~~

感覺用完頭髮就會輕飄飄

店內裝潢很舒服~~

讓人很放鬆的可以在這邊給設計師用頭髮

也很期待幫我大變身一下嘿嘿

一開始設計師給我挑選明亮度(就是個人可以接受的深淺程度)

之後給我挑選想要的顏色且給予我建議~

因為我不想要長出來太明顯的顏色!

所以無法染那種很歐美的淺色

今天搭配的護髮課程是這個完美芯髮療程,會讓我的頭髮更加有水份以及明亮

我的設計師是EVAN很細心也會針對我的頭髮給我適合的療程

是個很有耐心的帥哥唷

請他來拯救一下可憐上班族的毛躁亂髮 

首先會用第一劑護髮~~

毛鱗表層淨化為後續護髮注入做準備!!

(原諒我沒有小幫手只能用自己拍攝以及下班後狼狽樣)

接著繼續護髮~~

非常徹底的護髮來搶救一下我的亂髮

還會用保鮮膜包起來讓養分吸收得更快唷

這次護髮是用資生堂專業獨家<表層淨磁科技>

內外全面淨除離子,且用集團科技專利<S生物玻尿酸>

成功打造業界唯一系統穩定的陰陽離子相容安瓶

雖然每次染頭髮+護髮時間我都覺得好久好想睡

但這次我覺得速度上滿快~

因為Evan都會一值追蹤我的護髮狀況

時間差不多要結束時他就會過來用下一階段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染髮階段囉!!

一樣會準備小點心給我們等待時吃~~

我最喜歡中間的cheese!

忙碌的Evan~~

不得不說這個染劑完全不臭!!!!

而且頭皮也不會刺激

染髮前也有上頭皮隔離

染髮過程中也不會不舒服

染髮等待途中Evan也跟我介紹

等等染後的洗髮精以及護髮都是幫我選擇

針對染專用的~

覺得都知道自己用什麼產品的感覺很棒耶!!

3+4是修護安瓶

都會在染後護髮一次

還有髮膜以及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這次的護髮療程很完善,可以讓頭髮吸收很多養分阿

 

等待了半小時之後!!染好了

我覺得我的頭上有一道光XDD

染完沒有臭臭的髮劑味道

而且頭髮超順的(大概八百年沒有這樣了

還有給我回家用的洗髮以及潤髮乳

Evan說我的長度大概可以用2-3天

超感謝我的辛苦設計師EVAN!!

nice又有耐心大家可以找他唷~~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