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我已經來超過五次以上了哈哈

點數已經有五點變成下次做甜點都打九折

(來一次就有一點唷)

已經是VIP等級(自己講XDD?

這次新出的阿華田甜點,身為⌜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的忠實粉絲

男友又超級愛阿華田,一定要再來自己做甜點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己做.烘培俱樂部(新北板橋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三猿廣場1F
開放時間: 
平日(一~五)    11:00–21:00

週六日 09:30–21:00

 

這次我專心當"專業攝影師"側拍男友

完全女友視角( 也就是幾乎都給男友做XD

說好聽是幫忙紀錄,其實只想坐等吃?!

誰說甜點只有女生愛吃~我看這裡也有好多對情侶一起來做

真的是感情加溫的好地方呢><

朋友跟同事們來也會變超級好麻吉

這次選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三猿廣場的一樓

交通非常方便~~

在商場裡面,可以在附近吃飽飽後來這裡做甜點

進來之後可以看到這些色彩超可愛的瓶瓶罐罐

就是待會要用到的器具唷!!

一進來服務人員給我們平板看操作步驟之後

就可以開始做拉

材料準備~~

男友一開始做的時候一直說

"可以吃了嗎?"

到底XD??看到巧克力就要受不了的男紙

還會穿上圍裙唷~~

第一次看到男友穿圍裙,真的是有點可愛

感謝自己做讓我看到夢幻男友的樣子

(就是只等吃飯,拍照拍手就好XD)

第一步驟:做的就是奶凍捲裡面的餡料~

之後就要拿去攪拌器快速攪拌

開始攪拌~~

女友在旁邊就是負責拍照跟喊餓(?!)

這張圖的意思:

男友很忙,女友的女友視角

女友視角

加入阿華田

將將~然後就做好內陷之後冰到冰箱

之後開始做奶凍捲的外皮!!

看似很簡單的材料但其實需要的一個一個步驟做

還是來這種專門的店比較好

在家做其實備料都滿麻煩的

(身為一個不專業甜點者還是簡單就好XD)

男友依舊很忙碌

來這邊和伴侶或是同學一起做

可以分工合作,備料或是攪拌

真的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

也可以創造一些小小的甜蜜回憶

不知不覺中已經做好了外皮,然後就要放入烤箱

等待15分鐘!!!

一些簡單的器具自己可以拿去洗~

男友心中一定OS:這位小姐都不做事耶

 

我們去的時候店員有兩位,都非常專業且有熱情

感受得出來對甜點的喜愛,其實工作占一天時間很長~

也默默覺得可以做自己興趣的工作真的很不賴

這就是這次阿華田的新品!!限定商品喔(11/1-11/30)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粗

等待過程中就開始看起菜單,發現多了很多我以前沒有做過的甜點

自己做一直都會推陳出新商品

這就是為何我可以來五次以上了!!

每次不知道要幹嘛都會約朋友來這裡XD

姊妹來時,等待時間除了洗碗就是拍照

男友來時,就是亂幫他拍照XDD

 

逼逼逼

15分鐘過去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拿出烤好的外皮

服務人員幫我們看外皮有沒有熟

然後就放到桌上準備放上奶凍了

 

擠上做好的內陷~

男友已經迫不急待想吃了XDD

(看他那個已經受不了的臉)

差不多要完成了,放上冰好的奶凍開始捲捲捲!

捲奶凍捲真的是一個技巧XDD

邊擠邊一直爆炸,在旁邊真的快笑死哈哈

叫男友和奶凍捲互動拍照

給我這什麼奇怪的表情

正常版差不多XD

大概在冰個十分鐘之後,就可以拿出來裝飾裝飾了

撒入糖粉跟可可粉做裝飾

這位男子看得出來他真的有多迫不急待想吃

看看這貪心的臉XDD

好像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一樣哈哈

大功告成!!!!! 我只負責裝飾而已

再插上阿華田的旗子真的有像外面買的耶

是不是真的有點厲害XDD

作品我們真的都超喜歡的,也很好吃!!!

但最重要的是過程和一起做的人~~

感謝自己做讓我跟男友之間又多了個像巧克力一樣甜甜的回憶

阿華田限定甜點 只到11/30喔!!!

新朋友舊朋友記得趕緊到自己做預約,在慢就搶不到惹

手刀訂位  https://mydiybc.com/index/menu

自己做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ydiybc/

另外,自己做不定期的有單身聯誼活動

邀請單身男女一起來做甜點,也許在過程中認識不錯的對象唷

身為老客戶的我真的超愛自己做這家店XDD

起初東海創始店我就去過好幾次了~~

根本可以當代言人哈哈哈,總之很愛這家店,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