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登愣愣愣~~

本姑娘又來到這間店啦

這是近期再度二訪的愛店~

大家來看看有什麼新花樣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一如往常的先拍一下外觀給大夥瞅瞅

image

比起上次好像多了一顆聖誕紅

或許想增添一點聖誕氣息吧~~

image

image

其餘的空間幾乎都跟之前上一篇的一樣~

就不在此文贅述啦

image

只是菜單有小小更動一點

下面再把新菜單給各位觀眾呈上~

image

哇~這是聖誕套餐哦!

待會再給大家看看內容囉

期待嗎~(敲碗敲碗敲碗

image

現在連營業時間都有電子屏幕了!!

除了晚餐他們午餐也有供應哦

ps上次拍的室內空間全景照

image

完全不擁擠,而且很有氣氛~

只要提早預約跨年或是聖誕節都可以包場哦!!

 

先上個新菜單給大夥瞅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先給大家看一下部份菜色照

image

平時就沒再喝酒的我,很像小孩的來餐酒館點果汁xd

但他們家果汁好好喝喔><

我點奇異果蘋果汁,好喝到我以為是蔬果店

image

完全的原汁原味,就是一道健康美味的飲料

跟我一樣不喝酒的人來這水果汁很推!!!

上面的鳳梨果乾也很甜

image

這杯是甜酒,有淡淡的柑橘味

搭配著酒釀櫻桃和鳳梨果乾

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其實也還不錯,不過給懂酒的人來評論

1492的酒也是調得滿厲害的,不輸給外面的酒BAR喔!!

 

 

 

image

這杯適合很常下雨的台北,喝的時候會有點藍天微風輕拂的草原感覺

(或許是真的被雨悶壞了,腦子不正常了XDD)

 

前菜-凱薩沙拉

image

裡面的配料都是我愛吃的,我個人不喜歡葡萄乾

裡面放蔓越莓,蘋果,麵包丁,都是我喜歡的!

image

肉質部分吃起來像是舒肥的雞胸,肉質不乾柴

搭配著他們店家特製的凱薩醬,蠻清爽的一道前菜,份量也很大!

 

主餐-海膽燉飯佐煎干貝鮭魚卵 $420

image

與其說這道是海膽燉飯,不如說是海鮮燉飯啊~~

滿滿的都是海鮮!!而且色,香,味俱全!!!

image

這道最好吃的就是那三顆煎到有點微焦香的干貝

看得我好想再吃一次

image

 

緊緻不硬有口感的干貝實在非常好吃!!

再來就是他們的海膽,又鮮又甜又營養

image

再加上旁邊佐的鮭魚卵

這道餐點實在超值啊!!

另外他們家的燉飯不是軟爛的,是粒粒分明

我跟男友搶得吃,第一次邊吃還要邊看對方吃了多少

 

 

主餐-鵝肝紐奧菲力 $620

image

這種超高檔食材,真的是吃一次就會一直懷念

鵝肝入口即化,另外旁邊的配菜也是不得了啊

如果大家有吃過千層蛋糕

左邊的那道就是千層馬鈴薯!!我第一次吃到

image

這麼用心的食材真的很對得起價格

雖然拍得有點醜但裡面就是這樣的

薄薄的馬鈴薯堆疊起來

外皮再加上起司焗烤一下

千層焗烤馬鈴薯

如果喜歡吃起士馬鈴薯的可以點這道試試看

(不是士林夜市什麼起士馬鈴薯可以比擬的xdd

image

菲力是有嚼感的

用鴨肝搭配有嚼感的菲力表現極佳!

 

本日例湯(南瓜湯OR蘑菇湯)

 

image

南瓜口感濃郁,非常的好喝

蠻細緻的湯頭,而且很濃稠,南瓜人應該很愛

(我就是南瓜人

image

蘑菇湯很好喝,男友還點了第二碗來喝

據大廚說這個蘑菇湯裡包含了

蘑菇,香菇 ,杏鮑菇, 洋蔥 ,蒜頭

他有沒有藏私就不知道了XD

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哦~

image

在附上一次全景圖是不是很豐盛啊~~

看似沒有很多的菜色

但吃到這裡已經快不行了

 

小菜-這不是炸牛蒡

image

 

這道菜非常涮嘴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蝦餅

但多了胡椒跟香蔥的香氣,不過熱量應該很嚇人

有夠難取捨,外面油油亮亮的,但又好脆好喜歡

是鱈魚香絲來炸的,沒有錯就是鱈魚香絲!!

真的很特別的料理,而且超下酒菜的

image

再來就是今年吃到最好吃的甜點

image

看起來就是香草冰淇淋對吧?

告訴各位這不只是冰淇淋

冰淇淋的下面還暗藏玄機哦~~

image

 

再搭配一點咖啡濃郁香氣

讚讚讚

太好吃啦~~

 

晚餐就一直在讚嘆聲度過xdd

實在非常好吃!!

推薦推薦!!

推薦大家聖誕跨年都可以來這間店裡坐坐

走路八分鐘就可看到101煙火哦!!

再來今年也到年末了,公司如果要辦尾牙

這裡也是蠻適合的!!!

餐點好吃,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就是可以來1492大快朵頤啦~~

交通上也很便利喔~

六張犁捷運站出來步行大約八分鐘就到啦~

喝完酒也不怕沒人載,店家有提供代客叫車

2020年進入尾聲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犒賞自己

1492是間餐點用心,食材美味的好店家

歡迎大家用新台幣鼓勵他們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