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來享用一場視覺味覺的美食饗宴

這間店座落於內雙溪旁,聽著旁邊的淙淙水聲~

場景彷彿就像是馬致遠的 『小橋流水人家』,置身在大自然中

受著蟲鳴鳥叫,呼吸著森林中散發出的芬多精,食物也格外的好吃起來 (><)

真的是第一次到這種高級又隱藏的店裡吃飯,感覺整個人都貴了起來....


潼 鐵板料理至善店/森林鐵板燒

地址: 111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1:30 (周二公休)
電話: 02 2841 16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如往常的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餐廳周圍環境

因為我們是晚上去吃的,所以很多早晨的風景都看不到了

實在是非常的遺憾,不過晚上也別有一番情趣

 

▼因為算是很隱匿的店,所以沒有開車店家也超貼心的準備接駁車喔!!

是不是有種明星的待遇~~ 感覺就會很常在這遇到大明星阿

▼沿路真的佈置裝潢的讓人覺得很舒適,走沒幾分鐘之後

可以看到大大的,就是我們今天要享用的餐廳惹

在裡面吃飯瞬間變成森林系女孩啦~

▼看到這個場地,還有接駁車,讓人不禁懷疑身上錢夠不夠

但大家看看這價位跟菜色,其實不算貴耶!!

但挑嘴的我還是要幫大家把關看看好不好吃

我們這次點的是海陸全餐

主菜是選 "西班牙伊比利豬 以及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接著就由我們一道一道介紹吧 GO

 

每日例

湯盤前面擺放的是涼拌洋蔥、蜂蜜芥末醬(搭配龍蝦一起吃的)跟熱茶

 

跟外面的蘑菇濃湯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們的蕈菇切得比較細小,在濃湯的厚重口感整個融合在一起阿

 

 

餐前麵包也非常好吃,雖然看起來很乾柴

但吃起來有點奶油香跟烤麵包微焦的香氣,搭配著蕈菇濃湯吃起來實是相襯

PS大家也可以留個一小塊之後可以搭配龍蝦的蝦膏一起吃~

 

每日前菜

這道前菜擺盤蠻闊氣的 ,兩顆肥美的大干貝與煎的外酥內軟的鮮蚵

上面搭配處理過的烏魚子,鮮蚵搭配旁邊金箔松露醬

 

 

 

 

 

 

 

 

 

整個味道非常濃郁,干貝非常的新鮮,我認為什麼都不加就非常的鮮甜了

沒有很多佐料吃得出食物的鮮美,光是前菜就如此浮誇,讓我更期待後面料理了

 

每日鮮魚

紅條魚佐鳳梨莓果醬

雖說看起來很普通的魚 ,但吃起來非常的Q彈
有點酸甜的口感帶出一點鹽味襯托出魚的鮮味

新鮮白木耳多了一層柔滑順口的口感,口感也跟一般乾燥的差很多

(能在這裡吃到真是蠻令我驚豔的

另外夜來香的花苞吃起來有點蘆筍的感覺,但卻沒有蘆筍強烈的菜味

對於八月這種炎炎夏日這道菜真是非常的消暑

南非活鮑魚

這道鮑魚料理個人覺得十分美味,很少能吃到那麼大顆的鮑魚

旁邊的醋醬跟松露醬可以讓美味加分,沾旁邊的醬,口感更不一樣

鮑魚直接食用就非常的美味了,紮實Q彈的口感

與一點點的鮮味在舌尖舞動著,彷彿在大海裡跳著彈簧床一樣的浮誇

旁邊搭配的食用玫瑰,芝麻葉,酪梨跟番茄都很清爽好吃

 

產地直送活龍蝦

這個價位的龍蝦這麼大隻!!

也因為是活體料理所以食物非常的新鮮~

店家推薦可以搭配前面提到過的蜂蜜芥末醬一起吃

但我覺得直接吃更好吃,肉質非常軟Q

 

料理方式不會有過多的調味,不像美式的龍蝦參雜很多奶油、羅勒跟大蒜的料理

可以吃得出龍蝦的肉質的甜味!! 看看他多大多新鮮(流口水......

蝦膏的部分還可以配前面的烤麵包一起食用,整個就是人間饗宴....

 

主菜: 西班牙伊比利豬

師傅的手藝非常的好,每一塊的大小都很平均,也因此受熱都很均勻

他們家的豬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不會有豬肉的腥味,反而還多了一層甜味

有點牛肉的口感,真的吃不出來是豬肉,第一次吃豬肉沒有豬腥味

反而比一般吃道的牛肉好吃,讓我超驚訝!!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吃到這裡時真的很飽了,而且每一道都好好吃喔嗚嗚

無骨牛小排上來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的香,瞬間有第二個胃可以吃XD

我們點的是七分熟,肉質比起豬肉帶一點咬勁 

如果喜歡更軟嫩的口感可以點五分熟唷!

比起牛排我覺得豬排真的令我較驚豔

季節水果&甜點

飲料部分有咖啡跟果汁和熱茶可以選,愛喝果汁的我還有特別問說

請問是還原果汁嗎? 店家說不是是100%的果汁XD

立馬點我最愛的檸檬汁來喝,友人點芒果汁

兩個都很好喝,但檸檬汁是我的最愛,好好喝唷

這個水果不得了,別單看他這樣,葡萄好吃到我想買一箱回家啃

但這葡萄很貴,這樣小小一顆平均算下來要50塊喔...

(早知道把友人的搶過來吃哈哈

哈密瓜跟西瓜都很甜,旁邊是還不錯的銅鑼燒裡面包紅豆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很對得起價格~
另外,這裡環境真的很好,要帶曖昧對象女朋友或是商業大客戶

甚至求婚跟見家長,我覺得都很適合

比起在台北鬧區的高檔餐廳,若有重要日子我會選擇遠離都市

〈潼精緻鐵板料理〉來用餐,聚集視覺味覺且放鬆的一個晚宴

看更多店家詳情  http://www.livingforest.club/500221112352

 

喜歡我的朋友記得來我粉專按讚且找我聊天唷

  https://www.facebook.com/stellahahahaha/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