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北漂青年的我~ 每次要定期回家鄉檢查牙齒總是有點不方便

而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怕看牙醫>< 聽到牙鑽的聲音真的很害怕....

經過朋友以及上網搜尋的資料,在東區的「嘉德美美學牙醫診所」想分享給大家

嘉德美美學牙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F
開放時間: 
平日 10:3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休息)

電話: 02 2771 1033

網站:  https://www.justbeauty.com.tw/product/root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看到這個萬邦商業大樓就是囉

搭電梯到六樓之後,就可以看到嘉德美美學牙醫診所

裝潢很舒服~感覺看牙齒都不會痛了XDD

進去之後會先去舒服的等候區等待~

給大家看看內部環境 

覺得根本不是來看牙醫是來餐廳XD

還有熱茶跟餅乾可以吃 ~~ 這樣的環境真的讓我沒那麼害怕

好像來這拔牙看蛀牙都可以不那麼緊張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在這舒服的等候區填寫基本資料

下班後就直接趕來看醫生~ 上了一整天的班雖然很累

看牙醫又滿害怕的,但舒適的環境跟親切的接待經理讓我感到很安心

這邊還有VIP室,獨立的診療室,還有休息區

可以讓知名人士可以有隱私且放心的看醫師~

這樣除了洗牙還給醫生看一下我牙齒的狀況

先去X光室看一下我牙齒目前狀況

會360度零死角的檢查牙齒~可以檢查得很完善

且護理人員會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各種小細節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細的X光照

發現我牙齒問題不小~因為習慣的牙醫在台中

很久沒這樣大檢查,發現有好多蛀牙唷

提醒大家真的要給半年去檢查一下牙齒阿....

治療室只有我一個人,一間一間的就算很痛哭出來也沒人發現哈哈

幫我看診的是張醫師,醫師說今天可以幫我補兩顆蛀牙,

起初超害怕的,但醫師真的很細心,完全不痛

 

洗牙也很仔細慢慢地用,中途若不舒服醫師都會讓我休息一下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耐心細心的牙醫師

洗牙時也不會有種很粗魯在刮牙齒的感覺~~

雖然一定有那種可怕的電鑽聲音,但醫師慢慢地處理蛀牙

真的顛覆對看牙醫的恐懼

(以下環境照)

第一次在診所看到有Powder room

真的不是來看牙醫的拉~~好像來享受的唷....

而且提供的香水都超香超有質感的

 

治療結束後,又回到舒適的休息室

友人看到我感到疑惑地說 你看起來不像剛剛補蛀牙的人XD

真的超級無痛的拉

嘉德美美學牙醫診所除了一般洗牙的看診之外還有3D微笑設計,美白貼片,全口重建,植牙.....

等等提供眾多服務,另外也是很多大明星也是他們的顧客(說不定會遇到你的偶像唷

除了環境舒適的讓人不像在看診之外,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很耐心也很細心

如果想要擁有笑起來的完美弧度以及美白牙齒,這邊一樣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

推薦給害怕看牙醫的大家,或是在找矯正,美白的愛美的你們

趕緊拿起電話預約吧 ~~

嘉德美美學牙醫診所 高品質高服務的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